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暨南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姚新生教授来院讲座

来源: 2017-04-07 09:47:58 点击数: 编辑:

 

 2017年3月30日下午,应药学院邀请,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暨南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姚新生教授、暨南大学中药及天然药物研究所所长高昊教授做客同济医学论坛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姚院士从整个国家战略发展层面入手,深入浅出地探讨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关系,并展示了院士团队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借助网络工具,极大提高工作效率的案例。随后,高昊教授从核磁数据比较出发对表观等价非对映异构的结构进行分析,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的学术演讲。本次学术活动由药学院院长张勇慧教授主持,药学院副院长项光亚教授、副院长向明教授、李华教授、姚广民教授等药学院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到场参与交流活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