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项目“湖北省HER2阳性乳腺癌直接疾病经济负担”启动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6-10-17 04:23:37 点击数: 编辑:

    10月14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湖北省HER2阳性乳腺癌疾病经济负担”项目启动报告会。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高忻、湖北省医保局局长戴伟等政府领导,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张亮教授以及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等相关领域专家汇聚一堂,对项目设计、预期成果和政策开发进行深入探讨。

    该项目负责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熊巨洋副教授介绍了乳腺癌基本知识、项目设计书、调查工具和前期研究结果。在张亮教授的主持下,20余位专家围绕“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制度设计”等,从卫生政策、大病医保、临床应用、药品价格、“健康中国战略”、需方市场等不同角度,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思想交流,为完善该项目提供最新理论支持和政策指导。

    该项目是关注女性健康、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行动,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的社会价值和现实意义,并为项目的整体设计和实施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文图/熊巨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