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医学院关于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的通知

来源: 2021-11-12 10:46:42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全院各单位: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了更好地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部门对新冠疫苗加强免疫(第三针)的安排,医学院经与硚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定于11月16日由宝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学院体育馆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1.年满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人群。2.未接种第一针或者接种第一针满21天,需接种第二针。3.接种第二针已经满6个月及以上,需接种第三针。

二、接种安排

  11月16日(下周二)9:00-18:00

地点:同济医学院体育馆

三、疫苗选择

加强免疫(第三针)接种在完成全程接种(接种过第一针和第二针)满6个月后的目标人群中实施,原则上使用第一针或者第二针原接种企业生产的疫苗(本次接种疫苗为:武汉生物)。查询个人疫苗接种企业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微信扫码关注“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登记-下一步,信息预登记-如已建档,直接显示预登记码,如未建档,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建档,显示预登记码,选择“接种记录”查询即可。请截屏保存,在接种时出示预建档码及知情同意书(见附件一)。

 

四、 注意事项

1.  14天及以上未接种过其他疫苗;

2. 一周内未出现生病、输液、吃药等情况;

3. 接种时请勿空腹;

4. 接种后不要揉搓接种部位,建议24小时后再洗澡。

请师生员工按照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有序进行免费接种。

 

                            

同济医学院

2021年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