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同济医学院党委的公告

来源: 2022-11-09 16:28:45 点击数: 编辑: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对同济医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三周左右。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集中性教育检视的问题(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整改情况。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同济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赵砚

副组长:董晓林、李善玲

成  员:刘金仿、孔姝、苏伟、郑彬、滕宏达、王曼

巡视工作意见箱地点:医学院行政楼大门左侧,华同总公司大门右侧

需当面反映情况的,可先通过电话联系确定谈话事宜。

联系电话:18602740179(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联系邮箱:dwxsz3@hus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