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的通知

来源: 2023-03-27 15:00:53 点击数: 编辑:


全院师生员工:

为打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秩序,营造精致典雅的校园环境,展现良好和谐的校园风貌,医学院拟于2023327日至430日集中开展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治理公共区域秩序

1)严禁在教学区、办公区、学生宿舍区、体育场、广场等公共场所遛狗;

2)严禁在公共场所私开菜园种菜、养花。

二、整治经营商户违规行为

1)组织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对现有门面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如发现无证照非法经营,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坚决取缔;

2)坚决治理“三乱”(乱搭建、乱摆卖、乱堆放)和油烟噪音扰民;

3)淡化校园商业氛围,严格制止商户任意张贴广告、发传单等行为。

三、清理废弃、超标车辆

1)废弃车辆:停放在校园公共区域内,车身残破、落满灰尘、轮胎没气、机件严重锈蚀等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电动车和机动车。

2)超标车辆:武汉市政府规定的严禁在市区道路行驶的车辆。

被清理的废弃车辆将于42日—48日集中放置于医学保卫处,张贴公示,超过时限无人认领的废弃车辆将被清运出校园。

四、规范电动车停车

医学保卫处协同有关单位在教学楼、科研楼、体育场馆、办公楼主要进出口及消防通道处,划定电动车停放和禁停区域。对乱停、违停电动车,将视情况张贴告知单或清理车辆。

1)在教学楼、科研楼、办公楼、体育场馆等附近标化停车区域,整治不按秩序乱停车。

2)在主要进出口及消防通道张贴禁停标识,严禁违规停车。

3)制止影响校园良好秩序的其它违规停车行为。

广大师生员工是美好校园环境的建设者和参与者,持续打造精致典雅的校园环境是我们的共同目标,请在41日之前完成自查自纠,积极配合相关工作,有关单位将持续坚持开展校园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同济医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