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悉尼大学英语精英定制课程申请通知

来源: 2017-04-05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悉尼大学2017年夏英语精英定制课程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申请。该项目的学习内容以英语课程、商业课题研究和悉尼大学课程、讲座为主,让学生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项目为期2周,请各位同学做好学习计划,积极申请参加。

 

悉尼大学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排名方面,悉尼大学在最新的2015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6;;在2016最新出炉的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名中,更是以极大优势远超澳洲其他大学荣登澳大利亚榜首,位列全球第14。

 

项目主办方:悉尼大学、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项目收获:学习结束后获得校官方结业证书和报告书。

 

课程说明: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悉尼大学接受通识英语、商务英语、商务谈判等方面的学习。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语讲授。学习期间,学生将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并在项目最后就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阐述、演讲。

详细课程请参阅附件招生简章或咨询负责老师。

 

行程时间:

2017年7月29日至8月12日

 

申请截止时间:

2017年5月31日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爱国爱校,品行端正

2.CET4+,建议CET6

 

项目费用:

5000澳币

项目费包含: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接送机所需费用,以及签证费(仅限第一次送签)、海外保险费等。

 

申请咨询方式:

027-87557396   文静老师   华科主校区邮局斜对面

邮箱:yujing@hust.edu.cn

招生简章见附件:

【招生简章】澳洲悉尼大学商英精英短期留学招生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