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日本“樱花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来源: 2017-06-28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樱花科技计划由日本国立研究开发法人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于 2014 年启动,旨在激发年轻科研人员对科技发展的热情,增进亚洲各国与日本的科技交流。

本项目全额资助中国及亚洲大中院校在籍学生、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非盈利机构的在职人员短期访日进行科技交流。资助对象原则上为首次赴日,且年龄在 40 岁以下。资助范围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在日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海外保险等费用,并提供赴日签证相关资料。

2017年该项目申报时间为 1 月 31 日~ 11 月 9 日。JST全年分4次审批。

申报详细情况及流程请链接:http://www.keguanjp.com/kgjp_jiaoliu/kgjp_jl_yh/pt20160912093000.html

欢迎医科有意向申请的师生积极申报。

国际交流处医科办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