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东湖论坛医学分论坛学术报告通知

来源:医学院办公室 2013-12-25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2013年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
East Lake International Forum for Outstanding Overseas Young Scholars
20131227-29日,中国武汉
Dec 27th-29th, 2013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UST)
一、论坛简介
    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与探讨。通过报告和讨论,提高跨学科思维意识和能力,促进国际学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为解决国际前沿问题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
    同济医学院已筹备布置了东湖论坛医学分论坛的有关工作,以促进医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医学院的学术氛围和研究水平。

二、医科分论坛学术报告安排

    时间:1228日    14:30 — 18:00    论坛报告与交流。

    地点:医学院学术报告厅

    论坛报告目录:下载请点击链接论坛报告目录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同济医学院办公室

                                     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