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济医学院部分楼栋停电、高层停水的公告

来源: 2017-03-15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各有关单位、全体师生、居民同志们:

 

    因武汉供电公司高压检测,定于2017年3月19日(星期天)1:00——3:00进行,须在医学院内局部地区停电、高层停水,现将停电、高层停水时间及范围公告如下,请各有关单位及师生、居民做好相关工作和生活的事先准备。

    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居民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停电范围:六区泵房、七区泵房、八区泵房、职工医院(含原仪器厂)、附中、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会俱乐部、车队、教二食堂、印刷厂、617、618、619、703、804、805、附805、华同总公司

    因高层供水泵房停电,高层(3层以上)停水:614——620、701-705、特801、801-806

 

                                     医学院综合办公室

                                       医学总务处

                                       华同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