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医学院ETC门禁系统升级调试通知

来源: 2013-11-22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院内教职工及居民:

医学院ETC门禁系统改造升级工程已基本完成,处于软件联调阶段,原有门禁IC卡(内部卡)即将作废,ETC门禁系统即将投入运行,先就在调试阶段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1123——1125(周六、周日、周一),医学院门禁系统停止运行,医学院内部车辆在进出医学院门禁时,只需出示内部卡即可通行。外来车辆在进入医学院时需在进入通道领取标注车辆信息的进门凭证,出门需出具凭证,值班人员根据停放时间按收费标准收费(30分钟内免费,2.5/小时,24小时内最高收费30元)。

21126,对原已登记内部车辆,由新的ETC门禁系统自动识别,起杆放行,外来社会车辆需取计时卡,收费方式、标准和原系统一致。

3、由于系统处于调试阶段,根据其他单位ETC门禁的运行经验,就可能出现的问题公布如下:

原有内部车辆未导入新系统的情况,车辆无法进出医学院,请车主领取计时卡,携带内部卡及车辆行驶证到医学院保卫办秩序科查明原因,对于情况属实,符合院内办证条件的及时补入车辆数据,对于审核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不再办理。

ETC门禁系统采用车辆ETC信号和车牌识别双套识别系统,ETC识别成功率率可达到99.5%,采用车牌识别对光线,天气,以及车辆速度等因素对识别效果影响较大,非武汉市籍车辆以及未安装武汉市路桥隧ETC电子标签院内内部车辆,门禁系识别成功率存在一定影响,此部分内部车辆将有解决方案,请此情况车主与门禁值班人员联系,保卫办将会同门禁建设厂家予以解决。

门禁系统根据设计程序,采取一车一杆,对进出医学院内部车辆逐个识别比对,请内部车辆务必与前车保持3以上距离,减速慢行,便于系统识别;车辆速度过快或与前车距离过近, ETC无法识别,道闸不能及时启动,造成车辆不能进出,闸杆砸车等情况的出现。

4、原有临时序列类车辆,有效期按原来系统授权有效期处理,职工及医学院院内居民车辆暂按2年延续,保卫办已将车辆数据导入新系统,无需车主前来办理。

5、补充说明:医学院院内部车辆办理条件,职工本人车辆,凭工作证及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同一人,夫妻需出具结婚证);医学院院内居民车辆,需出具院内住房两证,车主与房主为直系亲属证明材料,办理时所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以上两类车辆仅办一台,其他社会车辆不再办理,对原有已经办理的,此次有效期期满后不再授权。

                                                                        同济医学院保卫办公室

                                                                                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