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健康中国•医学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成果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 2017-05-14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各有关单位:

 2017年5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将迎来建院110周年纪念日。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要求,总结医学院办学经验,展示百十年办学成就,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推进世界一流医学院建设,同济医学院定于2017年5月19-21日举办“健康中国·医学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成果报告会”及系列活动。届时,将有百余位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与科研单位的院士专家莅临。为此,特邀请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成果报告会

 1、会议时间:2017年5月20日上午9:15

 (请拟参会的有关单位负责人于5月20日上午8:00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8号楼前集中乘车前往)

 2、会议地点:同济医学院体育馆

 二、健康中国•医学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

 1、会议时间:2017年5月20日下午13:30

 (请拟参会的有关单位负责人于5月20日中午12:20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8号楼前集中乘车前往)

 2、会议地点: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四楼会议中心

 三、其他学术活动安排见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docx

        

 

                             同济医学院

                              201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