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暑期医科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来源: 2017-05-03 00:00:00 点击数: 编辑:

为推动我校多元化教育和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展学生视野,特开展2017年暑假医科专业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让学生充分假期时间,充实专业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语言能力。

 

届时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的老师会为大家介绍日本尖端医疗考察项目和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项目。说明会之后开放暑期项目咨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等项目负责老师也将为大家解答相关项目问题,期待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地   点: 同济医学院一号楼(六楼)5小教室
时   间: 5月9日(周二)晚 18:30

内   容:

日本尖端医疗护理交流考察课程(报名截止日期5月30日)

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项目(报名截止日期5月30日)

 

同时可咨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创新创业课程(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悉尼大学精英课程(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报名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友谊公寓 副楼

项目咨询电话:027-87557396, 027-87557397于老师

项目咨询QQ群:225491193

 

 

【招生简章】日本医疗护理考察交流短期课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