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医学院110周年院庆网站正式开通

来源: 2017-04-14 02:52:23 点击数: 编辑:

    2017年5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将迎来建院110周年华诞。为了及时发布同济医学院110周年院庆相关通知公告,通报院庆期间系列学术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及文化活动安排,回顾交流医学院发展历程,宣传展示医学院发展成就,传递海内外校友会活动信息,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祝福等,我们设计建设了“院庆网站”。

    欢迎大家点击“同济医学院网页”右下角“专题专栏”栏目的“院庆网站”,访问院庆专题网站。

    由于时间紧,院庆网站及上载的内容可能有不妥之处。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同济医学院院庆网站网址:http://202.114.130.14 


                        同济医学院110周年院庆筹备办公室

                                           2017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