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来源: 2017-04-14 02:52:23 点击数: 编辑:

医学院各单位、各基层工会:

110年的风雨历程, 110年的辉煌成就,同济医学院喜迎百十华诞。为了庆祝建院110周年,展示广大师生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同济医学院将于5月份院庆期间, 在医学院二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作品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同舟共济,追求卓越”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歌颂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医学院办学理念和特色,展示同济人健康向上精神风貌,鼓舞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二、活动组织

承办单位: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工会

协办单位:同济医学院摄影协会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

(1)包括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无字体限制,篆、隶、楷、行、草等各种书体皆可。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传递正能量。

(3)鼓励自我创作,如自撰诗歌、自拟对联等。

(4)作品尺寸大小为4尺或3尺。

 2.绘画作品

(1)内容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包括国画、油画、水粉、素描等,鼓励多种形式创作,素描、色彩作品均为4开,国画作品不超过6尺,油画作品不作要求。

 3.摄影作品

(1)提供有思想内涵和历史积淀,且艺术感染力强的单张照片或组照。

(2)以“同济的一天”为题,作品贴近校园生活,展现学校自然、人文景观,捕捉学校日常生活及重要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反映医学院建院110周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3)提交清晰度高的电子版作品,大小不小于2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以JPG 格式提交到医学工会邮箱xghyxgh@hust.edu.cn(请备注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每张照片需命名,名称能够反映作品内容。

四、参展要求

1. 参展作品一律为原创作品,书法绘画作品由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装裱。

2. 作品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送。送展作品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到医学工会邮箱。

3. 书画作品送至医学工会办公室,提交时需另附一张A4纸,备注作者及作品相关信息(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作品名称、主题说明)。

4. 作品收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5日。凡入选的优秀作品,将视情况对个人和集体给予一定奖励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联系与咨询电话:83692509  83692844

 

 

附件: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书画摄影展送展作品登记表.xls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校工会医学工作委员会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