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17-09-05 08:57:57 点击数: 编辑: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来文(留金发[2017]3152号)的有关精神,该委将按照其与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ITC)签署的合作协议,于2017年选拔6名青年专业人员(JPO)赴该组织工作。

请有意向的青年专业人员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项目的选派办法、岗位列表及具体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971201791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并于91517:00前将项目所需材料(含所在单位推荐函)提交给国际交流处。所有材料须齐全、真实有效。

国际交流处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人进行遴选,经学校批准后,统一推荐至留学基金委,由留学基金委确定最终人选名单

联系人:熊毅 

联系电话:02787542257

办公地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113

 

国际交流处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