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济医学院电增容二期施工期间部分道路、停车位分段封闭的公告

来源: 2018-03-22 14:48:3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各有关单位、全体师生、居民同志们: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电增容二期改造工程已动工,将新建转化医学研究院配电房,特1、特2、学术交流中心、药学院护理学院楼等周边楼栋将改由该配电房供电,配套部分电缆沟、电缆管井须新建,定于2018326日至2018426日特1、特2、学术交流中心区域部分道路、停车位分段封闭,请各有关单位及师生、居民做好相关工作和生活的事先准备。

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居民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医学总务处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