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院办 2018-04-11 10:01:1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 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倡导国家“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广大师生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竞技体育运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广泛开展,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经研究决定,将于2018年5月19日全天在同济医学院田径场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春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学生运动会和教工运动会合并举行。希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照竞赛规程要求,积极组织,认真训练,按时报名,踊跃参加,共同办好本届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全院停课,遇雨顺延。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