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摸底登记通知

来源: 2018-04-20 08:23:18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全面了解本年度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有序做好招生计划,现对适龄职工子女进行摸底登记。本次摸底登记采取网上下载表格填写、上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家长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网站下载表格填写信息后,上传到指定邮箱,幼儿园将进行统计和初审。具体事项如下:

一、年龄范围及要求

2018年8月31日以前,年满3周岁且不满6周岁的本校正式职工二代及三代子女。(即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二、登记流程:

1、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网站。

2、下载附件:

表格一:职工二代子女登记表,请属于职工二代子女的家长下载填写。

表格二:职工三代子女登记表,请属于职工三代子女的家长下载填写。

3、上传表格:

填写好后,将表格上传至QQ邮箱:1610087592@qq.com

三、填报上传时间:

2018年4月20日上午9:00—2018年5月1日下午5:00,填写时请家长如实填写,确认信息真实有效,表格填写好后上传一次,不要重复上传。

四、特别说明:

1、本次仅为摸底登记,幼儿园将根据摸底情况,制定招生计划。幼儿园招生公告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网站、幼儿园布告栏、宝丰小区橱窗上发布,请家长们及时关注。

2、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登记上传资料的幼儿,将根据本次报名情况和招生计划,在有学位的情况下酌情补录。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