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2019年度日本金泽医科大学博士奖学金申请通知

来源: 2018-08-27 11:35:18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日本金泽医科大学校际协议,我校每年推荐教职工赴日本金泽医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8/2019年度金泽医科大学博士申请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及个人做好申请工作。

一.报名资格:

   (1)申请者必须为医学院或附属医院正式在职教职工并征得所在科室及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由于本项目学习时长为四年,请申请者本人及人事部门慎重考虑。

(2)申请者需已完成了18年学校教育,高等教育毕业于医学、兽医、牙医等相关医学专业,并符合金泽医科大学各方面申请条件(见附件);具有官方认可的中级或高级日语能力或优秀的英语能力(本次明确规定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身体健康。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过时不候。

三.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申请表(附件1),汉语填写。

   注:本表后两栏必须有申请者所在科室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签字盖章,最后一栏需本人手写签字。

  (2)金泽医科大学所要求全部材料,含个人履历、志愿理由、成绩单、推荐信、健康证明等 (附件2-9中的描述)。

  (3)四样材料复印件:身份证、护照主页、学位证、外语成绩证明。

四.名额、资助额度及派出时间:

   我校可推荐博士申请者2人,由日方择优录取:金泽医科大学提供每月10万日元奖学金。被录取者2019年4月抵达日本,国际旅费自付。

六.我办联系人和办公地址  

   联系人:陈攻 83692560  邮箱:chen_gary@hust.edu.cn

办公室地址:同济医学院留学生楼三楼(行政楼对面)

附件: 1. 个人申请表

     2-9:日本金泽医科大学通知及各项申请材料

                  国际交流处医科办公室

                     2018年8月27日

  • 附件【附件1-9.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