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济医学院网上院史馆”上线的通知

来源:院办 2018-12-20 11:40:3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全院各单位:

由医学院综合办公室设计制作的“同济医学院网上院史馆”已于2018年12月20日正式上线,大家可通过医学院主页右下角的“网上院史馆”链接点击进入(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安装 Unity 3D Player Web 插件后,即可全方位浏览。

“网上院史馆”以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长廊的现有陈设及内容为依据,分为“德人初创 上海办学”、“辗转迁徙 风雨同舟”、“艰苦奋斗 同舟共济”、“坚守职责 培养人才”、“统一思想 转移重点”、“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锐意改革 团结进取”、“强强结合 面向一流”八个板块,以及前言、专题、人物、捐赠、影像等栏目。利用多媒体数字技术,全面呈现同济医学院走过的百十余年历程,展示同济人“同舟共济、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  


  

                                      同济医学院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