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院内树木修剪的通知

来源: 2018-12-21 16:13:32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因同济医学院内部分区域树木老化现象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校园树木养护管理,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在获得硚口区园林局的批准后,拟对院内部分区域(主要是四区和六区)的大树进行集中修枝。

树木修剪期间,为保障作业的顺利进行和大家出行的安全,校园管理中心将对部分区域道路实行暂时封闭。届时,为确保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作业区域内将禁止停放各类车辆,烦请广大师生尽量绕行施工作业区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计划树木修剪时间为12月24日—12月28日。

                           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