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选派学生赴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短期交流学习的通告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9-03-08 08:36:3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根据我校与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9年继续举办第6期华中科技大学-圣路易斯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推荐我校优秀学生赴该校短期交流学习。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不分专业和年级。

二、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修养。

2.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基础与实践技能。

3.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4.身心健康。

三、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9714日至2019810日。

2.学习交流内容包括(具体安排见附件1):

a)全球健康与卫生伦理共两门课程学习,由圣路易斯大学聘请该领域知名专家授课。(附件1标注CLASS

b)就全球健康领域相关专题组织研讨会与工作组,由圣路易斯大学教师及研究生主持,进行主题研讨。开设写作实验室,由圣路易斯大学教师指导日常课程补习、复习与课后作业,指导英文科技论文设计与撰写。 (附件1标注WORKGROUPS OR LABS

c)通过报告、游学、会议、参观等方式,组织各类学术、文化交流活动,帮助学生开拓视野,了解美国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与社会文化生活的基本状况。

d)完成学习各环节,顺利通过结业汇报,可获得由圣路易斯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3.项目注册费3275美元,包括食宿、课程、社会活动、文化游览等在美活动的所有费用,不包括签证、机票、保险等费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对本院学生提供一定资助。

四、学生保障

1.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安排专职教师陪同学生抵达圣路易斯大学,并参加部分学习交流活动。

2.圣路易斯大学安排具备中英双语能力的研究生助教,帮助我校学生适应在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3.在美期间,学生在圣路易斯大学校园内的学生宿舍居住,在学校食堂就餐,所有的文化交流活动均由圣路易大学安排专车接送和专人全程陪同。

五、报名截止日期与联系方式:

1.截止日期:2019410

2.报名方式:请下载报名汇总表(附件2)填写并发至邮箱1833132189@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2019圣路易斯大学交流报名”。

3.参加交流项目的同学必须在智慧华中大平台进行出国交流申请。

4.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向老师(QQ:37204537),联系请注明“圣路易斯大学交流报名”。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