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济医学院交通管理系统调整限速的公告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19-03-21 18:01:1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建设精致典雅的同济校园,营造“让车速慢下来,校园静下来”的教书育人环境,医学院交通管理系统自2018121日正式运行以来,在广大师生、车主的共同努力下,校园交通环境明显改善,与此同时医学保卫处也收到了广大师生的一些意见与建议。

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和车主行车方便,统一院内车速限制,经研究决定,调整校内交通限速方案,所有路段统一限速25公里/小时321-31日为调整后适应期,41(周一)起实施如下管理措施:

1.驾驶机动车时,请按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医学院所有路段限速25公里/小时,不超速、不鸣笛、不违停;经过路口请缓慢通行,礼让行人。

2.机动车行驶车速在25-37公里/小时(即超速50%以内),系统会将违章信息发送给内部车车主,提醒车主安全文明行车,每月累积达到三次,内部车辆将被取消当月通行授权,按社会车辆计时收费外来车辆超速一次则纳入门禁系统黑名单三个月,三个月内禁止进入校园。

3.机动车车速超过37公里/小时(超速50%以上)内部车辆将被取消当月通行授权,按社会车辆计时收费;外来车辆将直接列入黑名单,禁止进校。

请广大教职员工和车主理解、支持、配合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各单位做好本单位职工和学生的宣传、解释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保卫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