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同济医学院女职工(含离退休)专项体检通知

来源:职工医院 2019-04-10 11:23:5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同济医学院定于2019415-24日(上下午均可,不含周六、周日)为全院女职工(含离退休)体检,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的时间安排女职工(含离退休)个人公费医疗病历或校园一卡通到职工医院三楼体检区体检。为使体检方便、快捷,请您注意下列事项:

1请凭个人公费医疗病历或校园一卡通领取体检指引单。

2、妇科B超要求:请先喝水,禁排小便4小时,待膀胱充分充盈后方可做妇科B; 憋尿不足的,体检区准备了饮用水,请自带水杯。妇科B超上下午均可进行。

3、各单位如安排聘用女职工参加体检的,请提前与职工医院联系(电话:83692454,联系人:柯老师),费用由各单位自筹。

具体安排见附件。



 

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

2019410


  • 附件【体检安排.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