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济校区教室全面实行校园网实名制认证的通知

来源: 2019-06-06 16:08:2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关于同济校区教室全面实行校园网实名制认证的通知

同济校区各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校信息化[2018]1号)的规定,校园网的使用要进行实名制认证。为了落实“全覆盖、无死角”的网络安全管理要求,网络与计算中心将于近期内对同济校区各教学楼教室内的教师计算机进行校园网接入实名制认证改造。改造后所有教室内的教师计算机将全部采用自动获取IP地址模式,且必须运行校园网认证客户端程序后方能使用校园网。

为了平顺地进行校园网实名制改造工作,尽量减少改造对教师授课产生的影响,请各单位尽快通知所属授课教师,从2019年6月10日起在教室上课时,请运行认证客户端并使用校园网账号进行实名制认证后再使用校园网。

网络故障报修电话:82668837-2

                               同济校区网络分中心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