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2020年度日本金泽医科大学博士•博士后申请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处医科办 2019-07-04 16:06:0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日本金泽医科大学校际协议,我校每年选拔教职工赴日本金泽医科大学进行博士或博士后研究。2019/2020年度金泽医科大学博士·博士后申请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及个人做好申请工作。

一、报名资格

1)申请者必须为医学院或附属医院正式在职教职工并征得所在科室及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

2)官方认可的中级或高级日语能力或优秀的英语能力(最好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35岁以内,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工作经验及一定的研究能力;必须自觉遵守金泽医科大学校园内不许抽烟的规定(新)。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915日。

三、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申请表(附件一),汉语填写。

注:本表后两栏必须有申请者所在科室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签字盖章,最后一栏需本人手写签字。

2)金泽医科大学博士·博士后申请表(附件二),须用日语或英文填写。建议申请者最好事先沟通一下日本导师,看看该课题是否适合自己(2019年金泽医科大学导师及研究课题一览表见附件三)。具体填写要求请参照金泽医科大学博士·博士后申请表填写说明(附件四)。

3)以下四样材料复印件:身份证、护照主页、学位证、外语成绩证明。

4)以上所有材料的纸质版均需提交至国际交流处医科办公室,材料电子档汇总为一个PDF文档并发送至医科办公室存档。

四、名额、资助额度及派出时间

我校可推荐博士·博士后3人,由日方择优录取:资助额度15万日元/月,优先安排国际学生公寓;被录取者20201-3月间抵达日本,国际旅费自付。

五、我办联系人和办公地址

联系人:张颖洁 83692918  邮箱:yingjiezhang@hust.edu.cn办公室地址:同济医学院留学生楼三楼(行政楼对面)




国际交流处医科办公室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