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专项整治漠视或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同济校区领域)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方式

来源: 2019-11-05 14:13:40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专项整治漠视或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同济校区领域)

 

 

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方式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要求,为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校将集中整治漠视或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现将涉及同济校区范围内的校园综合治理、机关和后勤服务等领域专项整治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的方式公布如下:

一、专项整治领域及问题

专项整治领域:同济校区

相关问题:涉及同济校区范围内的校园综合治理、机关和后勤服务等领域的问题。

二、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的方式

邮箱:tjmcyb@mails.tjmu.edu.cn

电话:027-83692817

联系人:何亮

三、受理监督举报和工作建议的时间

2019年11月5日-11月15日

欢迎广大师生针对上述专项整治领域的相关问题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向我们反映有关情况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同济医学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