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职工医院取消发热诊室的通知

来源: 2020-01-23 15:15:26 点击数: 编辑:陈攻

根据湖北省和武汉市卫生行政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即日起发热患者进行定点医院集中诊治,我院取消发热诊室,保留预检分诊处,继续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

预检分检处发现体温超过37.3℃的患者,请前往以下医院进行就诊:市武昌医院、市七医院、市九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市四医院西院区、市汉口医院、市五医院。

考虑到职工医院的医疗安全情况,为了确保医疗防护物资和消毒物资可持续地用于未来的诊疗工作,春节除夕至初六期间(1月24-30日)不接诊,初七(1月31日)恢复门诊工作。

春节期间有需要的师生可以就近至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看急诊,两院发热病患均已转移至武汉市规定的发热患者定点诊疗医院,可放心就诊。

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今日12点起关闭医院,进行全面消毒。

感谢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