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医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来源: 2020-02-12 10:02:33 点击数: 编辑:何亮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2号)》及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保障同济校区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四类人员”管理

对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无法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一律严格按照法规法令,送医院就诊或送隔离点隔离观察治疗。

二、实行同济医学院校门封闭管理

1.所有行人、车辆禁止出入校园。

2.防疫物资、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特殊车辆凭医学保卫处开具的通行证出入校园。

3.教职工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出入校园的,由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批准后,报学校组织部审批;其他人员因特殊情况需要出入校园的,由同济社区居委会批准后,报医学保卫处审批;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因工作需要出入校园的,凭附属医院工作证出入。出入情况由医学保卫处登记,报医学院领导小组备案后统一报送学校领导小组。(大学组织部联系人耿老师,电话:13986086206;医学保卫处联系人:舒老师,电话:18607133316;同济社区居委会杨老师,电话:18672197269)

三、强化同济校区校园管理

医学保卫处和同济社区在同济校区内设置2处监控点,医学保卫处在医学院院内实施纠察巡逻,对行人进行体温检测和询问登记并劝返回家,严禁在同济校区校园内遛狗。对不服从管理者可强制执行,情节严重的报公安机关处置。

 

 

附:同济校区教职工出入同济医学院校门审批须知

1.通行证。分为行人和车辆两种,从时效性分为一次性和多次使用两种。

2.审批程序。同济校区教职工直接向二级单位提出申请,由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批(要本着“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从严把握出入审批,非确实特殊情况一律不予审批),二级单位审批同意后,由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微信或短信发给耿远明。信息内容:车证办证提供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车牌号码、一次性或者多次、事由。个人办证提供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一次性或者多次、事由。

3.领取证件地点:同济校区教职工凭身份证或校园卡,直接到医学院一号门医学保卫处值班室领取。

4.通行证使用。无论进或者出校门都要凭通行证。一次性通行证,进出校门时即时收回。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