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防疫通告】关于调整同济校区生活物资供给网购模式的通知

来源: 2020-03-10 12:54:0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33日,为做好防疫特殊时期本市居民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更好地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要,武汉市推出了系列惠民政策与举措。近期,为了及时分享武汉市有关惠民政策,进一步满足学校师生员工基本生活需求,学校根据武汉市抗疫指挥部部署,及时调整了主校区生活物资供给模式,与中商平价超市签订了对口网购协议。根据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同济医学院经与中商平价超市协商,拟按照主校区相同模式与网购协议,在同济校区启动与中商平价超市网购合作,并将搭建集团采购平台,对接居民生活物资需求。为了做好相关网购平台平稳转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启动与中商平价超市网购时间

中商平价现已建立同济校区生活物资供应专用平台,预计313号启动中商平价超市平台网上购物,二维码将于当天上午八点之前在网格员群中获取。

2.同济校区网购与网格服务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与中商平价超市网格新平台上线后,面向同济校区居民提供服务,具体安排将在同济医学院网站和网格员群发布,请大家注意及时查看。同时,与中百超市(同济店)网购将退出。

3.同济校区网格管理与物资配送方式保持不变

原有医学院校内6个网格点配送和管控模式不变,志愿者仍会将物资送至单元楼下,住户在各自楼栋下取货,居民一律不得随意进出楼栋,不得在校园内随意出行。

4.防疫关键时期仍然只能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因武汉市现在仍处于战时状态,新平台的物资供应也是按战时状态配置的,仍然只能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不能满足居民的个性化需求。

5.请各单位及各网格区志愿者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1)请各单位负责人及各网格区志愿者做好本单位或本网格区居住师生员工、租住与借住校内房屋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模式变化调整的宣传解释工作;

2)请居住在医学院院内的师生员工体谅战时状态下物资采购和配送的难度,适当减少采购批次。


同济医学院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