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防疫通告】关于同济医学院院内居住区恢复有疫情小区管理的通知

来源: 2020-04-07 22:08:00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同济医学院院内居民:

    目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进入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新阶段,4月8日,离汉通道管控将被解除,武汉城门重新打开。但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仍然存在着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康复出院后复阳患者以及境外回国人员疫情输入等疫情传播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2020年4月4日,因同济医学院院内查出一例无症状感染者,4月5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取消同济医学院小区无疫情小区认定。按照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同济医学院小区自4月8日起恢复有疫情小区管理(严管)。

希望全体居民严格遵守湖北省武汉市及硚口区有关防疫工作管理法规,服从同济医学院防控工作组及医学院内各网格区防疫管理人员的管理,按照有疫情小区管理有关规定,除生病就医、复工人员外,其他居民非必要不出门,不外出闲逛、不串门聚会、不聚集聊天。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进出医学院大门,需向本人所在院系所及相关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申请办理医学院校园通行证,同时需持武汉市健康码(绿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检查,以保证全体居民的健康安全。

 

                     同济医学院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             

2020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