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医学院室外运动场地开放通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0-06-19 09:03: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管控精神,满足我校师生员工锻炼需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自2020年6月22日起,同济医学院室外运动场地将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开放。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为稳妥有序开放同济医学院室外体育场,严防集聚性风险,现将管控要求公布如下:

1.严格按指定的出口和入口进、出运动场。须出示校园卡或身份证,一人一卡,进出刷卡;同时出示健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

2.入场人员锻炼期间均需保持间隔距离1.5米,不得聚集。大足球场每片半场不超过20人,篮、排球场每片半场不超过4人,仅限练习,不得开展身体接触性活动、比赛等。网球场每片场地仅限4人使用,室外健身器材仅限单人操作,不允许多人共用同一器材。

3. 运动场开放时间为6:00-22:00,入场达到场地规定最大人数(600人)后,实行“一出一进”方式管理。

4. 入场人员须遵守学校及场馆中心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管控工作。

5. 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将立即进行隔离并报学校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6. 违反上述管控措施的健身者一律拒绝入场。对不听劝阻、情节严重者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呼吁广大师生员工在健身过程中,积极支持配合医学保卫处场馆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医学保卫处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