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济校区二号教学楼开放的通知

来源:医学教务处 2020-08-25 15:00:1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医科各院系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同济分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及学校《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迎接秋季开学返校学生,决定8月25日(星期二)起二号教学楼一楼教室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自习。

请有关部门提前做好教学楼开放前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到教学楼自习的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习的座位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教学楼服务部门注意做好教室的环境卫生整治(包括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教室内使用的空调系统和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安全保卫等事项。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教务处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