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申办“同济医院特定就诊卡”的通知

来源: 2020-11-16 10:42:4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院内各相关单位:

为继续做好“同济医院特定就诊卡”(下称“特定就诊卡”)的申报、发放工作,为医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每年年末集中为新进员工(不含博士后)办理一次特定就诊卡。现将2020年申报“特定就诊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办对象

凡享受公费医疗待遇,至今未办理“特定就诊卡”的同济医学院教职工。

二、申办流程

1.各院系部处通知未办理“特定就诊卡”的教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到同济医院就诊卡办理窗口,办理一张普通就诊卡;之前有同济医院普通就诊卡的不用重复办理。

2.各院系部处填写《2020年 “同济医院特定就诊卡”申办登记表》(附件一);表中“同济医院就诊卡卡号”一栏填写教职工本人的普通就诊卡卡号。

申办表电子版发至邮箱:huatongyy@163.com; 纸制版(签字盖章)交至职工医院309室。申办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

3.职工医院与医学学科办核实名单无误后,报同济医院。

三、如有“特定就诊卡”遗失补办或更改原“特定就诊卡”信息等情况请参照《特定就诊卡使用相关注意事项》(附件二)执行。


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