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来源: 2021-01-14 09:08:4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医学院各单位:

2021年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寒假轮休从1月2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2月22日正常上班。

一、各窗口单位值班安排:

 1.1号窗口(医学院公章盖章)、2号窗口(因公出国审批)、4号窗口(校园网服务)、8号窗口(电费充值及查询)、9号窗口(采购合同审核盖章)在原单位值班。

 2.3号、6号、7号窗口在师生服务中心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二、自助服务区关闭时间为1月30日-2月21日,关闭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办理请联系周老师(电话:17771779069)。在自助服务区关闭期间校园卡充值可在同沁园一楼餐厅自助机或留学生楼一楼清真餐厅自助机办理。

 三、师生服务中心会及时做好消毒工作,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严格遵守防控管理相关规定,戴好口罩。


 

                         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