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暨美捷登、复星医药、玛莎拉蒂蓝色种子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2021-12-06 15:02:00 点击数: 编辑:刘小君

12月3日下午,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暨美捷登、复星医药、玛莎拉蒂蓝色种子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 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仕菊,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医学院副院长舒晓刚出席活动。



邓静萍宣读三项奖学金获奖文件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奖学金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

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三项奖学金获得者共45位本科生和24位研究生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后,法医学系陈黎圳,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曹广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奖同学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同济海外校友总会、美捷登、复星医药和玛莎拉蒂公司对我校学子的关心和支持。身为医学生,他们将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外校友总会副主席黄亚非教授、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康艳女士、复星医疗集团副总裁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杨德华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他们首先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秉承同济精神,勤奋好学,修身明德,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陈建国最后致辞。他首先向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捐资助学的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复兴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玛莎拉蒂汽车公司及长期关心同学们成长的各位师长表示最衷心感谢!他用三组关键词,向今天获奖的同学表达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行有大德,不忘初心;肩有大任,夯实本领。希望同学们在同济医学院这个良好的环境里,勇于挑战,学有所成,在今后的人生岁月里盛开奋斗之花、铺展幸福之路。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办主任、基金管理处处长黄坤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医学学工处处长陈秋生,医学研究生处处长董卫国,综合办副主任李红、陈攻、校友办主任柯育萍,美捷登公司代表,医学学工处、医学研工处各位老师,各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文/胡雪琳 图/何亮 张青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