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副校长梁茜调研生殖健康研究所

来源: 2021-12-07 15:16:31 点击数: 编辑:刘小君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带队到生殖健康研究所调研座谈。

梁茜实地走访研究所多个研究团队实验室,深入了解各个团队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关心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梁茜叮嘱大家要重视科研项目的转化应用,积极参与解决生殖健康领域“卡脖子”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同时还强调要注意实验室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和平安校园建设。

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廖爱华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当前研究所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破解的难题。

最后,梁茜对研究所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始之际,研究所要抢抓时机,主动谋划发展,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和平台申报、学科交叉、国际交流合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向国家相关部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等多争取多交流,为研究所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使研究所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研究所班子成员、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校长办公室、校庆办、医学院办公室、医学院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讯员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