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2-01-13 09:12:20 点击数: 编辑:

寒假将近,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防疫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平安同济校园建设,2022年1月12日,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带队,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设施,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图书馆医学分馆、学子苑、附属幼儿园、附中、附小、职工医院等单位,深入查找了安防、消防等相关安全隐患,深入分析了有碍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不利因素,详细询问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寒假期间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对于亟待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难点,共同商议对策和解决办法。






胡华成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路、加强整改,切实把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放在心上,落实在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