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3-01-04 16:54:28 点击数: 编辑: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秋生,带领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同济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陈建国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学子苑、图书馆、医学保卫处、学术交流中心等区域,与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了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情况,针对近期正在推进的施工改造工程,检查组与涉及单位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




经检查,校园安全状况总体良好。陈建国对各单位2022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寒假期间学校各单位要紧密配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不松懈、不松劲,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假期各项工作的平安、顺利,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