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看望慰问王建枝教授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3-01-10 15:07:42 点击数: 编辑:

1月10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一行到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专程慰问王建枝教授,着重了解王建枝教授身体情况和目前科研工作进展,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徐恒楚、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吕浩和副处长程靳,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和基础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王建枝教授感谢刘艳红一行的专程慰问,表示自己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住院治疗,目前康复出院。今后将带领团队,继续进行老年痴呆症的发病机制和防治策略研究,为老年痴呆症早期临床诊断和药物靶点开发进行积极探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贡献力量。



刘艳红厅长嘱咐王建枝教授,科学研究工作任务繁重,尤其是假期学术交流频繁,即使感染康复,也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老年痴呆症的研究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老年痴呆症的患病率也随之升高,希望王建枝教授团队的研究能够为老年痴呆症早期诊断和临床治疗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