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开好局 起好步】同济医学院喜迎新学期

来源:医学教务处 2023-02-14 08:28:25 点击数: 编辑:

 

兔年的新学期在静谧温馨的医科校园如期到来,这是全体医学院师生充满期待的日子。教学准备工作虽然忙碌,但我们情绪高昂!新学期本科教学活动也在众人瞩目中有序进行。

领导的高度重视

学校、医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医学本科教学。开学第一天,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伟教授带队深入教学场所检查了解教学状况。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舒晓刚、副书记陈秋生,医学教务处,医学学工处,医学总务处,医科各院系、临床学院党政领导、学生辅导员等管理人员也相继来到教学场所了解教学准备、学生情况并随堂听课。医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同时深入课堂进行教学督导。



 

学生的殷切期待

寒冷的天气,低挡不住医科学子的求学热情,同学们早已做好了迎接新年开学的准备。新学期,我们如期归来!




 教师的饱满热情

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教授,医学院副院长刘争教授等一大批长江学者、教学名师、知名教授亲自站上三尺讲台为医科学子授课,保持了医学院重视本科教学的优良教学传统。






实验、考试有序开展

和以往学期不同,本学期除了正常授课外,受疫情影响部分上学期实验课程和课程考试移至本学期第12周,给教学管理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医科院系教学人员众志成城,实验操作、课程考试等各教学环节严谨有序,增添了医学院新学期别样学习场景。



 

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系和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和相会配合。开学之初,医学教务处一并深入医科教学院系、各教学活动场所,了解院系教学准备工作和医学院教学环境,确保医科良好的教学开展。

春暖花开,万象复兴!医学院将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更加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讲好我校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的华中大同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