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医学教务处 2023-04-12 11:37:13 点击数: 编辑:

46日,华中科技大学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陈建国主持,副主任邓静萍、舒晓刚和部分委员出席会议,医学院院办、医学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委员审阅了《华中科技大学卓越医生人才培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华中科技大学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阶段)学籍异动管理实施办法(讨论修订稿)》,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听取了医学教务处和网络与计算中心对国内医学院校计算机课程开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对我校医科计算机类课程设置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讨论,结合医学人才培养要求,确定了新的医科计算机类课程设置方案。

后期,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医科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