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110周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2017-05-19 16:29:48 点击数: 编辑:

 

2017年5月18日下午,在医学院外宾接待中心,举行了相关企业向同济医学院进行捐赠的仪式。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等院领导以及医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东莞光华医院董事长邝照光、东莞照燕集团董事长温家慧,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武、副总经理刘俊、刘咏梅、青春百岁健康管理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明、总经理魏佳伟、企划总监杨洋,中德合资武汉同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平、常务副总经理杨炳煌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并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由胡华成副院长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彭义香代表医学院与捐赠企业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陈建国院长为捐赠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陈院长对各位企业家们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对于医学院与企业间进行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院长希望各家企业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医学院的发展,为医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最后,陈院长代表医学院邀请各位嘉宾参加医学院建院11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企业家代表与院领导亲切合影留念。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