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110周年】同济医学论坛海外校友总会推荐专家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 2017-05-25 04:39:42 点击数: 编辑:

5月19日下午,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同济医学论坛海外校友总会推荐专家专场报告会开幕式。报告会由医科学科办具体承办,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彭义香、医学院副院长刘继红等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1.jpg

开幕式由刘继红副院长主持。刘副院长首先向参加报告会的听众介绍了各位参会专家。在场的同济青年学子用热烈的掌声对回母校进行讲座的专家学长表示欢迎。

2.jpg

 彭义香副书记受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委托,代表医学院为同济医学论坛海外校友总会推荐专家专场报告会致辞。彭书记在讲话中深情描述了同济学子对于母校的深厚感情,指出校友、特别是海外校友们,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彭书记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海外校友总会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校友会的工作。

3.jpg

 海外校友总会会长向惠云教授代表校友会致答谢词。他对于学院为本次论坛的前期组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各位专家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合影留念。开幕式结束后,同济医学论坛海外校友总会推荐专家专场报告会分为两个会场进行,各位专家用自己精彩的讲演,为众多同济青年学子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