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2017-04-25 02:31:05 点击数: 编辑:

 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为落实同济医学院各单位安全责任制,为2017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开好局,谋好篇,3月16日上午,医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主持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科各院、系、所、医学院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华同总公司、图书馆、附中、附小、幼儿园、同济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保卫处陈健回顾了2016年度同济医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面临的困难。就2017年度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及消防安全责任书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责任书的签订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

222.png

 胡华成在会上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推进单位责任制的落实。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应急方案,讨论了部分尚未解决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3333.png

 

 陈建国在听完各单位负责人发言后,首先对医学院各部门和单位为校园安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并指出:安全工作是医学院一切工作的保障和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抓紧解决、及时上报。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切实落实单位安全责任制,积极贯彻“预防为主”,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

4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