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各地校友会纷纷举办活动纪念母校110周年

来源: 2017-03-31 02:50:38 点击数: 编辑:

 同舟共济百十年,桃李芬芳寰宇间。在母校迎来110周年华诞之际,日前,各地校友会纷纷举办活动纪念母校110周年,同母校师生共享喜悦,共谋发展,助力纪念活动的开展。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发起组织同济医学院110周年院庆海外校友总会特别推荐专家讲座,组织协调海外校友回母校参加院庆纪念活动与学术交流,院庆期间将举办多场学术交流活动。海外校友总会和波士顿校友分会还将在美国东部波士顿举办校友庆祝活动。

 上海校友会于4月23日组织举办同济医学分会健康论坛,就“身边的食品安全”、“心健康,新生活”、“智慧医疗-互联网健康与医疗管理”等话题展开讲演与讨论。组织开展上海植物园踏青庆祝活动。

 广州校友会专门成立了纪念母校110周年活动工作小组,连续几个周末召开会议,研讨回校参加纪念和支持院庆活动,多渠道、多形式组织捐赠活动,精心制作岭南学子微信感恩募捐贴,发起微信捐赠,号召校友“感恩无需等待,心动就要行动”,校友会负责人带头,支持母校纪念活动。

QQ图片20170412093839.jpg

 深圳校友会与广州校友会积极联动,在深圳校友中开展捐赠,他们表示,兄弟同心,其力变“金”。

 武汉校友会组织承办“健康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与管理同济论坛”, 作为医学院建院11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大学术活动,邀请有关领导,健康管理领域企业家以及健康政策专家教授等共同研讨国际健康管理动态,国家新医改及健康管理政策、健康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从会议方案的制定、会务筹备的推进,他们一丝不苟,全力以赴。

 其他地区校友会也都在以不同形式庆祝母校建院110周年。

 校友们齐心协力,为母校顺利开展纪念活动贡献智慧和力量。这不仅仅是一个行动,体现的是对母校感恩的情怀,发展的期盼,同舟共济精神文化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