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院《我是医生》微电影获十万多网友点赞

来源: 2017-03-04 11:27:20 点击数: 编辑:

        一上线仅短短48小时,就被10万多网友关注点赞。1月25日,由同济医院7位均龄88岁的老医生参与拍摄的微电影《我是医生》微电影在同济官方微信推送后,赢得了好评。


  参与此次拍摄的有原同济医科大学校长、著名医学家吴在德教授(90岁),中国临床医学麻醉学专家金士翱教授(93岁),中国器官移植学创始人夏穂生教授(93岁),儿科心脏病学专家程佩萱教授(84岁),中国第一位医学女博士陆再英教授(83岁),中国老年医学创始人之一冯克燕教授(92岁),妇产科专家顾美皎教授(86岁)等7位老专家。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行动诠释了老一辈医学家除人类之病痛,为祖国人民健康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诠释了一代医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匠人精神。


  视频链接:http://www.tjh.com.cn/html/2017/0221/18371.shtml#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