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梁茜副校长到计生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7-03-05 11:02:08 点击数: 编辑:

3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带领学科与发展规划办赵仲宇主任、科发院刘笔锋副院长来所调研座谈,计生所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廖爱华所长主持。

李红钢副所长介绍了计生所近年科研工作成绩和下一步的打算,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在听取了汇报后,赵仲宇肯定了计生所的科研特色,并就引人才、合作发表高水平论文、鼓励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等方面给出了积极的建议。刘笔锋就组建学术前沿团队、与“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国际合作、如何瞄准重点研发计划组建团队进行了指导。

梁茜对计生所单位规模小、科研有特色,职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把特色变优势、定目标、设路径提出了具体建议:要保持研究方向相对稳定,不断与不同学科开展交叉研究,引育并举扩充教师队伍,借力借势用好共建基地资源,注重积累申报成果奖,早日拿出标志性的成果,对内加强管理,对外加强合作,找准标杆,提高站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