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来医学院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7-08-16 03:35:32 点击数: 编辑:黄翠芳

1月28日,临近春节,校领导路钢、邵新宇、陈建国专程来到医学院,看望慰问了医学院清真园食堂、电力保障中心、锅炉房等单位一线员工和校园安保人员,每到一处,与假期坚守岗位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医学院饮食、动力、安全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情况,仔细查看了今年新安装的供电监控系统以及配电房、锅炉房运行情况。在与校卫队员交谈时,校党委书记路钢关切地问道:“家是哪的?”、“结婚了没有?”、“有没有孩子?”他还嘱咐假期后要安排他们轮休,因为“他们的妻子和孩子惦记着他们”。

华同总公司总经理涂扬耀、党支部书记徐军民,医学保卫处处长陈健、副处长聂云清、姚珺对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做好后勤保障、消防、治安等工作,维护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秩序。

学校办公室主任祝欣,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明芳陪同慰问。(图/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