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护理学系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来源:护理学系 2017-02-07 07:10:29 点击数: 编辑:黄翠芳

1027日,护理学系分团委主办的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系八楼报告厅举办。医学学工处就业办李进、基础医学院解剖学系王春旭、系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胡婉婷、中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思丹也参与了评委工作。

经过半个月的初选和培训,最终有13组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中,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讲演和理智冷静的自我剖析为我们规划了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

王蕾同学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规划概述和评估调整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对医护领域职业的向往,她用自己沉稳的讲演和灵活的应变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最终获得了一等奖。郑玲和文书琴则以其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对职业的良好规划征服了评委,获得二等奖。陶佳鑫、徐帆、鲁泽群也各有所长,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除此之外,杨清、杨兰、袁昭怡、刘萍、王珏易沁园团队、吴梦雪、肖博雅也因其良好的表现获得了优秀奖。

王春旭老师进行了积极而精彩的提问,李进老师代表就业办发表了讲话,深刻点出了比赛的意义,评委老师的讲话也让同学们受益颇深。

本次护理学系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全程紧张而精彩,展现出我系同学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有了新一步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职业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李春露)